三三

要甜。

2017

2017这一年又嗖嗖嗖地过去了,我还没来得及准备好跟他说再见,明天就是2017的最后一天了。

这一年忙忙碌碌。

我完成了在学校的最后一年的学习。
我去了两个地方旅游。

我拔了一颗智齿。

我看了很多文字,读了很多书。

我依然追星,权志龙是我的万年老公。
我的朋友们都没离开,家人们也陪伴着我。
我感悟了很多事情,也犯了很多错。
我好像长大了,也好像根本没有改变。

仿佛每一年都会这样匆匆过去,不给你时间准备,赶着你向前。

我对今年的我,不满意。不够认真,不够努力,浪费了太多时间,找了太多的借口。

“其实道理我都懂,但是我做不到。”我希望自己在2018年不要再对自己说这句话了。


2018年开始实习了,也要准备考研了。我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,我可以坦然的面对自己,跟自己说:“我已经拼尽了全力,我没有遗憾。”

感恩我的父母,我的家人,我的室友和我的朋友,我很幸运能得到他们的爱。

2018年我想更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